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墨尔本 民宿招租 100¥ 包所有bills -
May 12th 2015, 06:44, by au.louis

Hi 我目前住在Ruffey house,很多背包客都住这里,wifi 厨房 交通都很方便,附近就是超大的doncaster shopping mall。 这个是介绍 因为房东只整间出租,所以我一个人租了一间, 空间很大,俩面有俩单人床。 房东租给一个人是200$每周,如果两人住的化是220%每周。 我想再找一个人和我share, 你只需付100¥每周就可以,多的我来cover。 入住时间5月12以后,或者可以直接联系房东也行 +61 407 668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xnc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