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這樣很嗆嗎?
May 11th 2015, 23:28, by eric74658

小弟我在某保全做業務快一個月,今天課長給了一份他自己找的新營登名單要我們去跑,
下午課長在line問跑得如何,我回說名單是舊的嗎過一陣子又問一次我說很多都空的,課
長回:你要我表達什麼?名單不對還是不應該跑,我無言以對
因為到現場有八成根本還沒進駐或是名字根本不一樣,我回這樣只是表達疑問,五點多回
公司學長說我很帶種敢嗆課長,我只能無奈,晚上開會課長也拿出來講說跑就對了跑完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xnc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