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香港
香港自助旅行資訊 
香港機場到佐敦彩鴻酒店
Apr 14th 2015, 11:18, by CHU豬

第一次自己搭飛機到香港 之前都是跟朋友 這次是自己 所以想問一下詳細的概況 麻煩各位大大幫個忙 我已經訂購長榮航空機票 早上的飛機 到香港大約9點 我訂的酒店是 佐敦的彩虹 所以我只有訂購機票+酒店 我想問的是 我要如何從香港機場到佐敦彩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xnc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