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京都站前APA Hotel的服務讓我失望
Jan 10th 2015, 15:30, by sogojojo

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 我待京都2天時住這飯店 今天離開來到大阪時 發現眼鏡不見了 打回飯店問是否可以幫我找找 因為我不會日文,也沒日本朋友 用英文詢問得到的只是沒有東西遺留 想請他們打掃時再幫我看看 他們也說「今天已經看過了」 不願意幫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xnc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