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oke 板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kuso]幫張婷婷首張專輯譜詞 不小心被動新聞用了
Jul 17th 2014, 18:44, by SongHongyuan

昨天在西斯版po了三首作品  分別是婷婷新專輯的三首歌曲
深蹲下去撿肥皂/不愛做愛做的事/冷風吹進我的洞
本來想說見好就收了  但今天上班朋友告訴我我的歌聲被蘋果動新聞拿
去用了 我真的太太太太意外了   也讓我決定把法拉利姐的專輯十首歌
全部完整譜詞  引用一些我個人喜歡的歌加以改編  給大家笑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mxxncbk 的頭像
    zmxxncbk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主君的太陽13,主君的太陽14,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主君的太陽15

    zmxxnc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