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紐西蘭旅遊
紐西蘭旅遊討論區 
Discover Business Apps

Top 25 most popular web-based apps for small business on the GetApp marketplace
From our sponsors
徵2位旅伴share油錢
Jul 19th 2014, 03:01, by Pinkey_Happy Stay NZ

大家好,我跟我妹妹二個人要來個小而美的南島之旅有興趣參加全程或部分行程的人歡迎跟我聯絡!只徵2位旅伴最好是女生,我自己的車是七人座全程由我開車因為是新車所以share油錢不算我喔!旅遊路線請參考如下8/8 基督城-奧馬魯,8/9奧馬魯-但尼丁(會在大圓石Moeraki Boulders下車觀賞),8/10但尼丁-皇后鎮,8/11皇后鎮8/12皇后鎮-格倫諾基(Glenorchy)-皇后鎮,8/13皇后鎮-瓦納卡(會在箭鎮停留),8/14瓦納卡-蒂卡波湖(會在水果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mxxncbk 的頭像
    zmxxncbk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主君的太陽13,主君的太陽14,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主君的太陽15

    zmxxnc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