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美國西部
美國西部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夏威夷旅遊資訊 
加州的環球影城細節請教
Jun 1st 2015, 08:12, by eepp

我們正在規劃42天的加州行程,其中環球影城我翻了三本旅遊書,看了一些網路文章 ,我仍然有一些問題,或許我沒看到關鍵的分享文,想請教各位 我目前知道,, 所以環球影城的票我們必須另外購買,有人分享可以上COSTCO買,但是我並沒有他們 的會員卡,另外上官網查加州COSTCO的在售商品,並沒有找到環球影城的票,所以我在 想是不是並不是隨時都有在賣,所以我們想要去UCLA買環球影城的票 buy a day, get a y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mxxncbk 的頭像
    zmxxncbk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主君的太陽13,主君的太陽14,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主君的太陽15

    zmxxnc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