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閒聊] hTC超鳥的服務
May 3rd 2015, 18:23, by nckualanptt

因為m8景深鏡頭入塵,所以想要送回原廠修理,查到說有提供備用機服務,所以打了電話
詢問台南的據點,結果他們說要我親自來現場一趟,我當下已經詢問說預約備用機要等多
久,結果他說一定要我自己跑一趟。到了以後客服跟我說我這樣要等一個禮拜以上,建議
我直接請快遞收貨,我當下整個超傻眼,那我跑一趟來的意義是什麼…
真的超爛的服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mxxncbk 的頭像
    zmxxncbk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主君的太陽13,主君的太陽14,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主君的太陽15

    zmxxnc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