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德國
德國旅遊討論區 
關於訂票疑問
Jan 29th 2015, 14:27, by justin0933

各位大大好 我四月底即將去德國,目前大概知道如何訂票,最近有大約看一下第一天要搭乘的時間,我要從法蘭克福機場直接搭火車至慕尼黑,我是搭乘東方航空到德國時間為早上六點,有看到當天一班8:53分的車子,我這樣時間上可以趕得上這班車嗎?? 我知道班機有可能誤點或臨時找不到路,那如果我照訂8:53分這班的話,假設超過搭乘時間,我能再拿這張票搭乘別的時間然後再補差價??還是說這張票就等於白訂了要現場再買一張.關於這點我是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mxxncbk 的頭像
    zmxxncbk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主君的太陽13,主君的太陽14,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主君的太陽15

    zmxxnc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