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请帮我看看关西行程和交通用什么合适?
Jul 12th 2014, 06:58, by shenxi2727

8月2日-16日我一直在东京上课,时间充裕所以就不放行程了,但是每天都要坐地铁,宿舍在白山站,学校在新宿,学校发给我们4500日元的交通卡,但是15天应该是不够的,之后的关西行程我列在下面。跪求大师给我指点我该买什么划算的一日劵还是周游卡。在东京期间下午和周末不上课我肯定是出去玩,应该一天会做很多次地铁。 8月16号晚上也许做夜行巴士到大阪,请问需要提前预定票吗? 8月17日东京-大阪 大阪难波站(住宿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xnc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