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英迪/英士群企業社(騙人公司)
Jul 11th 2014, 03:44, by xchz

我在六月初的時候接到他們邀約面試的電話,職缺名稱是「禮賓人員」,面試的時候是一個女經理,告訴我說他們是國際觀光美體公司,主要客源是觀光客,所以需要懂得國際禮儀的接待人員接待。

還說他們有跟觀光局和飯店合作,我主要的工作內容就是禮儀接待觀光客,然後遞茶水熱毛巾稍為讓客人熱敷一下,之後的推拿按腳都有專門的按摩師來做。

我面試之後覺得工作內容滿合理的,很符合我外文系的本科,薪水也不錯,所以就接下這份工作,一直等畢業之後七月開始上班。通知我錄取的小姐告訴我,一開始要先上四天課,第五天開始會到門市實習,我說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xnc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