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旅遊新聞
外站自動匯入的旅遊新聞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Souvenir。紀念品‧清邁Vila Cini
Apr 2nd 2014, 13:00, by 客棧跑腿

有一次住曼谷素可泰飯店,因為我總是請廠商把貨寄到飯店給我,我是經營雜貨進口。要退房時,門房幫我搬一大紙箱的手工藝品。他問我那是什麼?我說是Souvenir。門房還很鄭重的謝謝我,意思是我幫助促進泰國消費,第一次因為這個理由給人謝謝,我也謝謝他的服務。去曼谷、清邁,除了工作買貨品之外,我也買紀念品送人,T恤最常買。有時在洽圖洽的批發市場,買十件、二十件以上有批發價,可以打個六折或七折,先買起來,事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xnc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